時間

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

❤29号9月2010年❤星期三❤

今天没有那么闷。。。早上我在睡觉睡到一半,我朋友就敲我镜子。。。就一直叫我有事我有事。。。然后我就开门。。。哇!!!整办朋友进来。。。然后我就叫他们去喝茶,就和我说什么事情后就等放学去找那个马来人。。。我朋友就去我做工的地方打game...打了2个小时这样我们就去看24节林鼓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一直捣乱他们,我们朋友就敲,是好听的咯。。。然后我就叫全部一起去吃。。。吃完刚刚好要放学了。。。然后我们去学校bas stop等,哪里知道那个人在附近。。。我朋友就看到,就叫我过去骂他。。。他就一直要和我seter。。。我就叫我朋友叫大的来。。。过后马来人怕到要死。。。就没事了,过后我们说要去游泳,哪里知道到了公寓我们没有游泳裤就不可以下水。。。直接是闲掉的咯。。。过后我就去做工。。。做到晚上9点就和朋友还有我宝贝喝茶。。。喝到11点多。。。我门就去打game到12点多我就回家睡觉了。。。
妹妹你有回来看哥哥吗?我今晚店的灯突然一直闪,是你回来看我吗?我很想妹妹。。。呜呜。。。妹妹我会坚强的。。。你有没有回去看吗米吖?妈咪等你很久哦。。。


❤妹妹离开我7天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