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

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

❤25号9月2010年❤拜6❤



天做工到8点就去看龙安宫中秋晚会,我和我女朋友去。。。我做工的朋友带我我去看。。。我一到龙安宫后面看到很多人,很热闹哦。。。呵呵。。。我和我宝贝就站着看他们散打表演哦。。。是超精彩の说,我看到了伟建1脚踢2只昆断掉。。。是帅的咯。。。他们的师傅更厉害。。。当然啦,师傅当然不可以输给徒弟嘛。。。他们的师傅一脚踢2个瓦片爆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全部看了都掌声响起来。。。wow。。。过后就到了乐队表演,呵呵。。。是好笑的咯。。。因为唱歌的很厉害摇,哈哈,,,看了和我宝贝一直笑。。。过后我就和我宝贝还有朋友啊华一起去拜神,我是要为我妹妹祈祷,还有家人和宝贝。。。我们去给了油钱后,去开始去拜哦。。。拜到一半真的很想哭,因为想到妹妹。。。妹妹你在上面开心吗?有没有认识朋友呢?在上面要吃东西哦。。。哥哥好想你。。。哥哥会好好照顾自己的。。。我和宝贝还有啊华拜完了以后,就讲话讲话一下。。。我朋友就说去抄人,我就找了啊豪问他怎样,然后就和超胜还有啊华去抄人。。。结果没在。。。有在的话他们一定死。。。过后就回去龙安宫了。。。然后我们就去龙安宫后面喝酒哦。。。我朋友和我宝贝吃东西。。。我就和大的喝酒讲话。。。喝了一会,就会我做工的电脑店。。。看了了辉和杰在喝茶,我就和我宝贝去喝,我叫了teo-o=ice-lemon喝还有叫otan吃。。。呵呵。。。一下子伟,华,升,龙就一起来喝茶。。。喝了一下我们就去玩电脑了。。。呵呵。。。《今天的路程》





《妹妹离开我们第3天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