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

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

❤我宝贝妹妹刘倩云过世❤2010年9月23号❤拜4❤

昨天2010年9月23号晚上11点21分我最小の妹妹离开了我和我家人了。。。因为我妹妹心脏有孔。。。为什么老天爷要这样对我妹妹。。。我妹妹没做错什么吖?haizz。。。我看是命运安排吧。。。我在做工の时候,我表姐突然打来给我说我最小妹妹在医院过世了,我的眼泪直接流了出来。。。我听到了直接傻了几秒才问我表姐为什么会这样的。。。haizzz。。。然后我就一边写fb一边哭了出来。。。我真的很难过,我很难接受这个事实。。。可是事实就是事实,还是要勇敢の去面对。。。不能逃避の。。。幸苦我妈咪了。。。
我也是很没用,更本就没资格做她の哥哥,因为我很少回我笨珍家。。。妹妹你的名是我帮你取の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如果下辈子你还可以做我的妹妹的话,我一定会好好的疼你。。。哥哥后悔当初没有每天回家看你。。。妹妹在天上要安息哦。。。要开心知道吗?我会好好照顾家人,孝顺家人。。。今天就是外婆生日了。。可是你去别的世界玩了。。我会好好照顾外婆。。。外婆和家人都很疼你哦。。。你要好好保佑他们健康哦。。。虽然你的人不在我们身边了。。。可是我知道你一定很不舍得我们。。。永远都会在我们の心里陪着我们の。。。放心,我们心里永远都会记得你这个好妹妹的。。。要好好保佑妈咪和外婆哦。。。我真的很担心妈咪和外婆有事。。。妹妹安息。。。哥哥每天都会很想你の。。。。今世我们没有缘做兄妹我相信下世我们一定会有缘の。。。
哥哥等下8点a.m就去看你。。。等哥哥。。。妹妹我幸好还有你最后一张照片。。。妹妹再见了。。。呜呜呜呜呜呜呜T.T
《在哭中》T.T

1 条评论: